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从严打击违法港田车电动车
2018-12-10 08:18:4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对电动车、港田车的从严打击,仅12月7日便处罚、查扣89台违法车辆。

  据交警介绍,在日常巡逻中发现,部分驾驶人仍心存侥幸,逆行、占用机动车道乱穿乱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很多港田车没有按规定办理机动车登记手续,违法上路没有约束,普遍存在闯红灯、逆行、下道、随意变道、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很多港田车驾驶人看见交警调头就跑,逃跑时很容易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给执法工作带来不小困难。港田车违法上道不仅扰乱正常交通秩序,还严重危及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客很难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因此交警提示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安全和利益,请不要驾驶和乘坐此类违法车辆。(郝树行 记者 马智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62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