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市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8-10-22 09:09:16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普及防黑恶犯罪知识宣传涉黑恶举报重点 哈市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昨天,哈尔滨市组织开展了全市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等10余家成员单位在道里区中央大街开展了主会场宣传活动。

  主会场活动单位围绕中央扫黑除恶重大部署、扫黑除恶总体战果、成员单位工作举措、打击宣判典型案例、涉黑涉恶举报重点、黑恶犯罪防范知识等内容,共展出宣传展板70余块,并通过现场电子屏,同步播出了省、市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新闻片和全市扫黑除恶宣传片,广大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反响强烈。

  哈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将从本月起,每月组织两次全市范围的集中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市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张宇 记者 梁可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7549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