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黑龙江凤凰山“雾凇”“雪凇”美爆啦!

2018年10月19日 16:25:58 来源: 新华网

雪后初霁,蓝天白云下雪凇、雾凇叠加,“妙”!新华网发

  山下五花山色,山上冰雪仙境。10月上旬,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黑龙江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五花山色着实让游客们惊艳了一回,十月中旬,五花山色的余温还未散去,凤凰山再现惊喜,高山雪原雾凇、雪凇景观齐现,银装素裹,玉树琼枝,犹如仙境一般。

  据了解,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属森林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千米以上高峰89座,主峰海拔1696米,有“龙江第一峰”的美誉,四季风光各显情趣。

  春天百花争艳,峰青峦秀,令人心旷神怡;夏日山风送凉,气候适宜,令人流连忘返;秋季凉风送爽,红叶飞舞,呈现出五花山色;隆冬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宛若人间仙境。(本文图片由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提供)

雪中的凤凰山,美!新华网发

风吹雪花落纷纷。新华网发

我来自凤凰山,我就是神奇的“树精”。新华网发

抓住深秋的尾巴,与初冬温柔相遇。新华网发

雪凇、雾凇绒绒团团,感觉有点“冷”啊。新华网发

十里雾凇雪凇,十里冰雪仙境。新华网发

举目远眺,景中人人亦景。新华网发

走!邂逅雾凇、雪凇的美丽。新华网发

白雪扮岳桦,岳桦更多姿。新华网发

捧一捧雪花在心间……新华网发

蓝天白云为幕,雾凇、雪凇勾勒的梦幻水彩画。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才萌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44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