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公益集体婚礼举行
2018-08-20 09:01:44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9日下午,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发展委、市民政局、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的2018“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维纳斯公益集体婚礼活动在哈尔滨铁路江上俱乐部草坪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艾立明为新人证婚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祝福。

  “我发誓,一生忠于你,不论贫穷与富有,不论疾病与健康,同甘苦、共命运,相亲相爱情谊长,不猜忌,不离弃,永在你身旁。”伴随着悠扬的婚礼进行曲,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等地市的12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步上典礼舞台,戴上象征永恒爱情的婚戒,许下相伴一生的美好誓言。新人们还乘坐过江索道,游览浪漫秀美的太阳岛和俄罗斯风情小镇,乘坐游轮领略松江湿地旖旎风光,在青山绿水间开启幸福婚姻生活。

  本届公益集体婚礼以“爱的绽放 幸福一生”为主题,是2018“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特色活动之一,也是“迷人的哈尔滨之夏”青少年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品牌。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活动是哈尔滨共青团组织创办的服务青年、服务社会,倡导文明、引领时尚的重要载体。夏季的集体婚礼彰显夏都的水韵风情,冬季的集体婚礼见证冰城的唯美纯洁。截至目前,冬夏两季集体婚礼已吸引来自国内外的1308对新婚和纪念婚朋友参加。(王学威 记者 阴祖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颜秉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察尔汗盐湖
走进察尔汗盐湖
大漠朝霞醉游人
大漠朝霞醉游人
“老物件”讲述百姓家常事
“老物件”讲述百姓家常事
飞行表演添彩法库国际飞行大会
飞行表演添彩法库国际飞行大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3137403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