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省摩托艇公开赛举行
2018-08-12 09:32:56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日,黑龙江省摩托艇公开赛暨哈尔滨市水上运动会滨玛逊杯摩托艇比赛在松花江公路大桥江北东侧斜拉桥下举行,各地顶尖摩托艇选手齐聚松花江,演绎一场风驰电掣的视听盛宴。

  摩托艇比赛之前,先进行了坐式艇、站立艇及水上飞行器表演。“水上飞人”一个个精妙绝伦的动作技巧,扣人心弦的水上运动表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之后,哈尔滨滨玛逊摩托艇俱乐部、舰旗中队、渔鹰中队、云良改装、极限领航、萱逸水陆等六支团体的优秀运动选手进行了水上比拼。据本次赛事总指挥戴海龙介绍,本次比赛采用双艇对发,为选手同场竞技、切磋技艺搭建了最佳平台,集竞技性、观赏性和震撼力于一体。最终,摩托艇公开赛决出三个组别的冠军:站立艇第一名由马彦滨获得;坐式艇第一名由张伯洋获得;水上飞行器组第一名由宣毅获得。

  此次赛事旨在将大美松花江打造成高水平的水上运动基地,让水上运动成为哈尔滨一张崭新的夏季旅游名片。赛事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主办,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哈尔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哈尔滨市摩托艇运动协会承办。(记者 衣鸿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雷入海
战雷入海
大漠剑啸
大漠剑啸
瑞士日内瓦:湖上烟花绚烂
瑞士日内瓦:湖上烟花绚烂
甘肃敦煌秋游“人气爆棚”
甘肃敦煌秋游“人气爆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7384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