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省关工委到哈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2018-07-12 09:51:01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日至11日,省关工委常务主任郭晓华率队到哈市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昨天,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市关工委主任杨国俊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方正县、阿城区、道里区,实地了解关工委各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省关工委调研组对哈市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关工委适应新形势,研究新规律,继续发挥基层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强大的队伍优势和作用,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去年以来,市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配合党政部门,动员组织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结合实际,积极推动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

  目前,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哈市已建立教育基地265个,有4.9万余名“五老”参与教育活动,有近50万名青少年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各级关工组织还组织“五老”参与创办家长学校1103个,受教育家长31万余人次;创办、领办、参办儿童之家、校外辅导站、四点半学校等校外活动场所3937个,充分发挥了监管教育的作用。(记者 初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7318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