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兆力拜会斯州立法会议主席
2018-07-12 09:51:01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拜会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立法会议主席巴布什金娜,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举行工作会谈。

  王兆力说,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斯州叶卡捷琳堡市参加中俄博览会和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哈尔滨与斯州结好28年来,双方在商贸物流、科技、工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人文领域合作不断增强。尤其是哈尔滨与叶卡捷琳堡成为中俄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后,各层级代表团互访不断。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和发挥优势,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打造航空产业、生物医药、汽车产业等具有较强产业基础的优势板块。同时,加快发展智能装备和机器人、新材料等科技创新引领的新兴板块。加强在食品领域的广泛合作,突出发展高品质食品、乳制品和畜牧产品。

  巴布什金娜曾多次到访过哈尔滨。她表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立法会议与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交流合作密切、往来频繁,今后斯州将继续加强地方议会的合作,丰富立法与监督等方面的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两地友好交往和各领域合作作出贡献。(记者 王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7318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