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哈尔滨举行推介活动
2018-06-15 07:53:1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4日,作为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活动之一的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推介暨宁夏·黑龙江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洽谈会在哈尔滨举行。此次对接洽谈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办、商务厅承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力,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介绍了中阿经贸论坛和中阿博览会的主要成果以及2019中阿博览会办会思路,向与会企业代表发出共商、共办、共享2019中阿博览会邀请。宁夏各园区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宁夏优势特色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有关情况,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宁夏中小企业协会代表介绍了阿曼杜古姆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

  推介会后,与会双方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并就中阿博览会参会参展具体事项、宁夏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宁夏生物医药产业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市及园区土地、水电气、用工、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与会嘉宾高度关注2019中阿博览会,纷纷咨询大会有关活动,表达进一步参与、合作、共建的意愿。(记者吴利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邹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荷飘香
夏荷飘香
划龙舟 聚乡情
划龙舟 聚乡情
5:0!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狂胜沙特
5:0!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狂胜沙特
韩朝时隔十年重启高级别军事会谈
韩朝时隔十年重启高级别军事会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7254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