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举行
2018-06-13 08:37:3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纪念“6.9”第11个世界认可日,近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走进哈尔信有机农场,了解身边认证、组织认证机构座谈、对中小微企业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培训等多项活动,传递信任,提升质量安全。

  据了解,今年世界认可日国内的主题是“认证认可——传递市场信任,服务市场监管”。当天活动中,该局广泛听取了社会各界对加强和改进认证认可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深入开展百万企业认证升级行动、高端认证质量惠民行动、认证服务地方行业行动、“中国认证,全球认可”行动、“认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五大主题行动,着力抓好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质量提升,加强执法监管,完善行业环境。

  据悉,认证认可作为现代化治理工具、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手段,在建设质量强国的新征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张志杰 记者 刘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725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