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洽会冰城三大板块展形象
2018-06-13 08:37:3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2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哈洽会)召开在即,记者从哈尔滨市贸促会了解到,本届哈洽会哈尔滨展区将通过“新动能集聚”、“大美生态”、“助力一带一路”三大板块的主题,集中展示哈尔滨优势和特色产业发展成果。

据了解,展会期间,哈市将在“魅力龙江”馆设“哈尔滨展区”,总展览面积400平方米。按照深哈合作协议,邀请组织深圳企业参展参会,已确认参展展位30余个。还邀请确认了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大连等异地哈尔滨商会会长携企业家代表团共约40余人参会洽谈。同时,借助哈洽会平台,设立华南城、红旗家具城、尚志义乌小商品城和国润服饰大市场等4个分会场。期间,还将筹划举办第六届哈尔滨—马格德堡“绿色城市,绿色产业”商务论坛、2018哈尔滨—韩国中小企业对接会等经贸对接活动。

据介绍,为了以良好的城市风貌迎接盛会,哈市还不断强化城市环境综合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开展全市交通综合大整治,交通乱象得到有效遏制。强化卫生整治,清理绿地1032万平方米、超高土15万余平方米。维修更新垃圾箱、交通信号、破损街路指示牌等2万余处(个)。清理露天烧烤113处,占道经营3743处。城市空间形象进一步改善。(记者 马智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725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