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最美红松”在雪乡揭牌 夏季旅游产品清凉上线
2018-05-20 08:40:57 来源: 东北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这一天,大海林国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在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太平沟原始林景区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当天入园游客近3000人,正式拉开了今夏旅游大幕。

文明旅游志愿者签名。

文明旅游志愿者宣誓。

  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东南坡,园内有一处稀有且保存完整、面积达297公顷的红松原始林,林内古木参天、层峦叠翠,树高平均30米,最高达35米,平均胸径0.8米,平均树龄400余年,最长则达1000年以上。这里一棵树龄1000余年的红松古树入选“中国最美古树”,被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林学会授予“中国最美红松”。

游客与最美红松合影留念。

  中国旅游日当天,大海林国有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为入选的“中国最美红松”举行了揭牌仪式,与广大游人一同见证和分享这份荣耀和喜悦,慕名前来的游客纷纷与红松古树合影留念。此外,景区还举办了“原始林穿越”、“东北八大怪”“动物玩偶”林海探秘寻宝等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共兑换送出200余份雪乡吉祥物及纪念品。与此同时,来自林区的广大青年志愿者还进行了“做文明旅游志愿者”宣誓和签名活动。志愿者们开展了为景区游客引导讲解、宣传森林防火常识、清洁景区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最美古松树在大海林雪乡挂牌。

  目前,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正在积极构建“大雪乡”旅游综合体,已经形成了冬赏中国雪乡、夏漂海浪河、春登龙江三巨擘、秋赏五花山的四季旅游产品。(赵冬梅 赵玉刚 记者 霍枭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邹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夜宿“海底”亲近海洋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阿尔山:杜鹃花开引客来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希望老人”的第100次老区助学之旅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走进中科大 体验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719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