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市43个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
2018-05-19 06:00:27 来源: 生活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落实国家近期出台的减税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等便民措施,哈市国税系统细化税收便民措施,并于日前正式执行第一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在5大类101项具体事项中,43项可实现“全程网上办”。

  据了解,哈市国税系统细化分解了5类20项62条具体税收便民措施,并于日前正式执行第一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共包含报告类、发票类、申报类、备案类、证明类5大类101项具体事项,其中43项可实现“全程网上办”。

  此外,在纳税信用等级管理上,哈市国税系统对守信的纳税人给予更多办税便利,例如:对纳税信用评价为A级的纳税人,税务机关予以多项激励措施,而对失信的纳税人也进行相应惩戒。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国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壶口瀑布现“大河流金”景观
壶口瀑布现“大河流金”景观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2137189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