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第一“冰王”金松浩 冬至来冰城挑战300桶冰水浇身
2017-12-07 06:38:52 来源: 生活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金松浩参加《挑战不可能》

  金松浩,是黑龙江省佳木斯桦川县人,曾表演过“冰冻活人”,在装满冰块的玻璃容器里足足待了111分钟超过了荷兰人霍夫创造的105分钟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第一“冰王”。近日,62岁的金松浩来到哈尔滨,他表示在冬至当天,将用三百桶冰冻江水浇身,感染民众参与冰雪运动。

  初见金松浩,生活报记者看到他在零下十多摄氏度的室外穿了一件单薄的小衫,两只衣袖高高撸起,下身仅穿了一条单裤。他告诉生活报记者,年轻时有一次,他和妻子去岳父家,因为空间有限,他直接将脸盆拿到外面洗脸,大冬天的在室外洗脸,一时感觉很畅快,又穿着背心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室外跑了三圈。就这样,一跑就坚持了32年。

  2015年他应邀参加了央视《挑战不可能》录制,与冰零距离接触时间长达113分钟,打破了自己的111分钟纪录。金松浩说:“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我准备再挑战5年,梦想就是能走入南极和北极挑战自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国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2136806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