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六冰城最高温6℃ 冷风吹来好空气
2017-10-21 09:53:35 来源: 生活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国天气网显示,20日冰城最高温度达到14℃。然而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冰城气温将出现大幅“跳水”,21日市区最高温6℃、最低温-5℃,冰城下半年的最高温度创新低。

  冷空气带来大风和降温,但却能驱走雾霾。21日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冰城空气扩散条件好转,空气质量有所好转。23日开始,冰城气温将开始回升,市区扩散条件将再次变差。

  省气象台20日21时4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早晨,黑河、伊春、鹤岗地区有降水,路表温度低于0℃,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自西北向东南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前期,我省中东部地区雨雪天气,温度持续较低;中后期,全省天气晴好,气温开始回升。具体预报,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黑河、伊春北部阴有小到中雪,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绥化北部多云有阵雨转雨夹雪,大兴安岭、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西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21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6695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