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脾胃健康,参苓守护 “最美药店人”乘风破浪护健康
2020-09-15 15:04: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第五届“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评选活动-线下游学会举行。“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评选活动的组委会携手湖北晓琳药业,将教学带到销售现场,进行了“路演实战教学”。

  在“脾胃健康·参苓守护”主题路演中,科普区、义诊区、中医药文化非遗体验区等一应俱全。现场通过中医免费义诊、集章互动参与抽奖等,为来到现场的消费者带来中医药文化体验。

  而参赛者在其路演中,则以2人为一组,共10人分成5组进行PK,小组内的2人分别完成中医药义诊和对症药物知识讲解等工作,以帮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中医诊疗结果。

  “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昆中药)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与厚重文化的老字号药企,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传承与弘扬中医药文化。作为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评选活动的主办方,昆中药也将这一初心贯穿始终。”昆中药品牌中心总经理闫立荣在活动中表示。此外,针对今年活动中新增的线下游学会环节,闫立荣说:“药店人是中医药文化向消费者输出的重要窗口,是让中医药融入到老百姓生活中的关键。新增这个环节,一方面是为了能给药店人提供多一个展示专业知识、服务技能的舞台,真正将优秀的中医药在工作中实践传承;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的与连锁携手,将更多的中医药知识、中医药文化下沉到消费者端,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此次线下游学会湖北晓琳药业专场,是第五届“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评选活动线下游学会的首场,随后还将在河南、云南、江苏、浙江等地举行。

  本次线下游学会评选出的前六名,其所代表的连锁将有资格推荐自己属下的药店人精英,乘风破浪,在总决赛赛场上进行争霸。

【纠错】 责任编辑: 孙慧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9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