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毕文宝:企业要重视技术创新,先试先行
2019-12-01 20:58: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海南博鳌12月1日电(王蹊)12月1日-2日,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省博鳌举行。本届论坛期间,举办多场平行论坛,其中,“2019健康未来峰会:健康中国行动 赋能康商提升”平行论坛在12月1日下午举办。论坛期间,根本生物集团董事长毕文宝表示,对守正创新而言,企业要把握趋势,重视技术创新,紧跟政策,先试先行。

根本生物集团董事长毕文宝

  针对守正创新,毕文宝提出,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质量是守正的底线,是企业做事的原则。创新要具有全局的思维,要紧紧把握社会发展和进步的脉络,推出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新模式。守正创新要把握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把握趋势和机遇。第二个方面是要重视技术创新,和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第三个方面,要紧跟政策,先试先行。

  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一汽红旗联合主办。本次健康平行论坛由新华网健康频道、中国家庭报社承办,旨在为健康行业专家、企业家等提供开放的交流平台,共同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提供更多启迪和参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