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
2018-12-15 17:34: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回顾40年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历程,展示辉煌成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策划了“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大型访谈节目,由新华网独家首播。

  “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选取改革开放40年来,卫生健康行业40个重要话题,内容涵盖健康中国、深化医改、调整完善生育政策、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健康扶贫、疾病防控、爱国卫生、健康促进、卫生应急、基层卫生、妇幼保健、老龄健康、医药科技发展、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中医药振兴、医药产业发展、行业党建、作风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每集话题邀请2—4位嘉宾进行访谈,讲述改革开放以来他们亲历或者亲身见证的卫生健康故事,共计40集,将于12月16日起在新华网陆续发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5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