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招聘健康行业采编、销售人员
2018-12-14 15:4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因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健康频道资深采编、健康事业部高级销售经理若干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健康频道资深采编

  岗位职责:

  1、负责频道栏目的日常新闻信息采集、编辑及上传工作。

  2、负责组织设计、整理各类专题,设置议题并能够获得较好搜索引擎排名、转化率高。

  3、负责频道内容的动态管理和日常更新、维护。

  任职要求:

  1、品德良好,政治合格。具备从事新闻工作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能在新闻战线自觉维护国家利益,遵守职业伦理道德。

  2、热爱新闻采编工作,具有较好的新闻敏感性和信息热点捕捉能力;具备与人打交道的热情和原创写作能力,愿意不断学习,主动提高写作水平。

  3、对健康行业有浓厚兴趣,不断学习新鲜事物,能够完成公司、部门领导交办的相关事务。

  4、熟悉网站工作和新媒体传播,掌握全媒体采集、编辑,维护、更新的专业技术知识。

  5、有2年以上采编工作经历或医学背景者优先。

  二、健康事业部高级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健康行业市场开拓方面工作,其中包括:提出市场推广、品牌、公关活动等方面的具体方向和实施方案。

  2、组织和监督实施相关的市场推广计划。

  3、了解市场竞争对手的销售策略。

  4、依据年度计划及市场情况,按要求完成业绩目标,以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营销指标。

  5、负责挖掘和捕捉客户需求,在需求分析基础上提出执行方案或产品的修改意见,进行可行性分析。

  6、推动投放项目的谈判、跟进和合同签署,保障客户排期投放以及广告客户的回款。

  7、维护并不断加深与客户的关系,将公司与客户合作级别不断深化提高。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形象良好,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高的活动策划能力,性格外向开朗。

  2、对互联网和健康行业有较深理解,熟悉网络媒体定位和运作。

  3、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 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的责任心,富有激情,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熟悉岗位相关领域政策法规,了解基本商业模式、营销模式、客户需求。

  5、至少2年以上大型媒体、广告和文化公司市场营销经历,有互联网营销经验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maningwei@news.cn

  咨询电话:010-88050851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坤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5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