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滇深重点领域合作推介会在深举行 康美样本获赞
2018-04-20 11:04: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9日,2018滇深重点领域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华为、康美、顺丰等300多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推介会现场

        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指出,云南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有着广阔的发展潜力,在新时代聚集了许多新机遇,期待更多有战略眼光的企业来滇交流、考察、投资兴业,共享云南发展新机遇。

        宗国英还表示,今年云南省两会上提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康美集团与云南的合作符合云南的产业发展方向。近两年,康美药业与云南开展全方位合作,康美依托全产业链资源,在云南昆明、丽江、普洱、腾冲、文山等多个州市建设数个集种植、医疗、研发、康养为一体的医疗产业综合体,产生了聚集效应,给云南健康产业的长足发展打造了新动能、带来了新气象,也在滇粤、滇深互联互通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康美集团董事长马兴田致辞

        康美集团董事长马兴田表示,大健康产业是云南省最具潜力与活力的产业之一。康美作为中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全力以赴依托“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优势,从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公立医院改革、医院物流配送、健康养生旅游和大健康综合体等方面,全方位助力云南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实现新时代云南省建设“健康生活目的地”的美好蓝图。

        据悉,自2016年6月,康美集团旗下康美药业与云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智慧药房、智慧医疗、医药物流延伸等领域达成全面合作,康美药业与云南省多个州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接连在普洱、保山、腾冲、昆明等城市落地,不仅切实为当地百姓谋求福利,还加强了与周边城市,乃至东南亚地区的交流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袁馨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1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