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省第九批62名援藏干部人才启程进藏
2019-07-20 09:13:57 来源: 河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按照中组部、人社部统一安排部署,今年我省为西藏自治区和阿里地区选派的第九批62名援藏干部人才,于日前赴西藏与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行轮换,开展为期3年的援藏工作。

  我省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认真落实。据了解,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选派工作自今年5月启动,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集中体检、考察了解、听取意见、审核档案等程序,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62名优秀干部人才,其中,党政干部25名,专业技术人才和企业管理人员37名。赴藏前,我省为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举办了培训送行会,并到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

  据介绍,援藏干部人才在藏期间由派出单位和受援地党委共同管理,以受援地党委管理为主。援藏干部人才成立临时党委,建立完善请销假、重大事项报告和定期谈心谈话等制度,切实加强援藏干部人才在藏期间的管理和监督。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融入、担当作为,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把河北对口援藏工作的新业绩镌刻在雪域高原上,向河北人民和西藏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刘冰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袁丽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7112477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