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一家实验室上榜国家药监局首批重点名单
2019-07-19 08:56:53 来源: 燕赵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家药监局首批重点实验室名单公布

  我省一家实验室上榜

  记者昨日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并发布《国家药监局首批重点实验室名单》,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的中药材质量监测评价重点实验室上榜,成为首批重点实验室之一。

  据了解,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申报的中药材质量监测评价重点实验室由吴以岭院士任学术委员会主任,联合中国药科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建立,立足安国中药材市场,建立质量风险监测评价体系,提升监管的前瞻性。

  近几年,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全面促进人才培养,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先后承担了“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新药研制课题、国家创新药物研究课题、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等多项药品检验技术研究工作,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 项,三等奖3项。(记者 李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7112477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