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秦淮数据获“数据云”全球超大规模创新奖
2019-06-11 10:12:57 来源: 河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河北秦淮数据

  获得“数据云”全球超大规模创新奖

  这也是Datacloud历史上首次有中国企业获得全球奖项

  6月4日,2019年Datacloud(数据云)全球奖项在摩纳哥揭晓。位于张家口市的秦淮数据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一举斩获全球超大规模创新奖。这也是Datacloud历史上首次有中国企业获得全球奖项,意味着秦淮数据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代表了世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领先水平。

  据了解,Datacloud是Datacloud Global Awards众多奖项中的一项。Datacloud Global Awards是聚焦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中心等关键IT基础设施的全球最高奖项评选,已有16年历史,基本由世界巨头公司微软、谷歌、苹果、亚马逊等包揽奖项,今年秦淮数据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秦淮数据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最高可支持40千瓦高密度机柜定制。其中,项目一期20兆瓦IT负载仅历时7个月即完整交付,刷新了IDC行业的世界领先记录;二期规模为30兆瓦IT负载,工期缩短到不足6个月;三期规模20兆瓦即将投入运营,四期五期分别为25兆瓦,最终将实现交付120兆瓦IT负载的新一代超大规模高等级绿色节能数据中心。

  河北秦淮数据有限公司2017年落户张家口,投建运营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2018年启动环首都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示范区三个基地项目,将其打造成国内国际知名的标杆项目,并依托项目带来了上下游产业链的聚集效应,带动施耐德、威图、英维克等产业链龙头企业落地,带动了信息技术产业聚集发展。(记者高振发、刘雅静 通讯员王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袁丽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尼:火山喷发
印尼:火山喷发
三亚受伤搁浅领航鲸死亡
三亚受伤搁浅领航鲸死亡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7112460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