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保定双源无轨电车试运行 按区域计价1-2元
2018-12-29 09:44:31 来源: 燕赵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保定无轨电车。记者 汪洋 摄

  昨日记者从保定市公交部门获悉,该市双源无轨电车首条线路今日上线试运行。

  据介绍,试运行的是无轨电车1号线。因清苑区、徐水区两端公交总站仍在建设中,无轨电车将使用现有场站资源,首先开通由高科产业园分别发往清苑区公交总站的区间902路及发往大王店公交总站的区间903路。

  区间902路由高科产业园发往清苑公交总站,高科产业园及清苑公交总站首班发车时间均为6:30,末班发车时间均为19:00。线路走向为:向阳大街—北二环—朝阳大街后进入清苑区发展西街—振兴路—迎宾街—建设南路—保衡线(清苑公交总站)。

  区间903路由高科产业园发往大王店公交总站,高科产业园至大王店公交总站首班发车时间为7:00,大王店公交总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8:30。线路走向为:向阳大街—北二环—朝阳大街后进入徐水区(大王店公交总站)。

  区间902路、区间903路均采用分区计价收费方式,同区域乘车1元,每跨一个区域乘车增加1元,全程最高票价2元。空调期票价普调高1元,空调期为夏季6月1日至8月31日,冬季11月15日至次年的3月15日。市民可刷公交IC卡A卡,享受规定票价的7.5折优惠,B卡、C卡、D卡无效。持卡乘车时,上车需在前门刷卡,下车在后门刷卡,根据乘客乘坐区域,刷卡机自动扣减相应金额。如下车不刷卡,再次乘车时将以最高票价从卡内余额中自动扣除。(记者 汪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7112392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