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 打造全域旅游新样板
2018-08-19 09:59:20 来源: 河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开幕

  8月17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怀来县开幕。

  本届旅发大会由怀来、下花园、阳原、宣化、怀安、万全、涿鹿七个县区共同承办。旨在深入挖掘桑洋河畔厚重的历史文化、极具特色的民俗文化以及优质的温泉地热、葡萄美酒等旅游资源,建设集文化体验、生态休闲、康养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知名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域旅游新样板。

  大会从8月17日至9月10日,首次采用大会季模式持续四周举行。每个承办县区围绕“大好河山张家口·桑洋文化名天下”总品牌,第一季于8月17日至19日在怀来县、下花园区举办,主题为“如画官厅新怀来”“山水流韵下花园”;第二季于8月23日至25日在宣化区、阳原县举办,主题为“神京屏翰宣化府”“人类故乡泥河湾”;第三季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万全区、怀安县举办,主题为“京西铁卫万全城”“洋河古韵润怀安”;第四季及闭幕式于9月9日至10日在涿鹿县举办,主题为“千古文明涿鹿行”。

  在开幕式当天举行的张家口市旅游投融资大会上,签约了10个投融资协议和4个旅游合作协议。(记者高振发、刘雅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广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灯展亮相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中国灯展亮相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伊姆兰·汗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
伊姆兰·汗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
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3112329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