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廊坊市召开
2018-04-23 13:39:06 来源: 河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夏延军在“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全力办好今年“5·18”经洽会

  4月20日上午,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廊坊市召开。会议听取了省有关部门和各市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延军指出,“5·18”经洽会是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展会,是展示我省对外开放形象、扩大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办好“5·18”经洽会是全省上下的共同责任。省有关部门和各市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办好今年经洽会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创新的形式办好本届大会。

  夏延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重点项目准备、重大活动组织、重要嘉宾邀请、各方无缝对接上深耕细作,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谋划雄安新区推介活动,着力提升大会层次和影响力。要加强工作调度,倒排工期,拉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尽快汇总嘉宾邀约名单,梳理项目合作意向,突出展区设计创意。要快速进入临战状态,抽调精干力量集中办公,建立调度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同时,加紧交通疏导、医疗救护、食品安全等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调度推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解丽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袁丽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2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