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省会本周天气预计先阴后晴 气温逐渐回升
2018-03-19 09:09:32 来源: 燕赵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经过了阴冷的双休日后,新的一周里,预计省会天气先阴后晴,气温逐渐回升。

  上周末,省会天气比较“精彩”:多云、阴天、降雨、雨夹雪、雾等纷纷来袭,把那两天的气温拽到了近段时间的最低值。昨天虽然有所回升,但在冷空气控制下,再加上没有太阳的帮忙,最高气温也只能无奈地止步于6.9℃。

  又是新的一周,省会天气怎么样呢?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前期,省会天气仍被冷空气“操控”,难见太阳踪影。大概从周四开始,太阳威力逐渐显现,气温回升,不过速度略微有点儿慢。其中,今天多云间阴,东北风3级到4级,最高气温7℃。明天预计最高气温8℃。

  昨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从东北平原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级到7级,阵风8级。昨日14时,河北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上升。河北省气象台昨日5时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记者 崔虹 马冬胜 通讯员 赵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广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3112255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