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衡水:关爱空巢老人 情暖“夕阳”
2018-02-13 16:40: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石家庄2月13日电(田召)“看到你们来,我很高兴,家里终于热闹起来!”空巢老人刘瑞峰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春节临近,来自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空巢、孤寡老人家中,给他们带来关爱和祝福。

图为志愿者和空巢老人唠家常。

  这些空巢老人平时行动不便,志愿者为老人检修室内线路以及插座等电器设备,确保没有漏电危险,看到老人们头发长了,就帮他们理发。志愿者们还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

  图为志愿者给空巢老人理发。

  在80岁老党员周光春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仔细聆听了周老先生做善事的经历。“志愿服务很辛苦,但是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自身也能得到提升。通过你们传递爱,这个社会将更加温暖,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志愿者们听了很受鼓舞。

  “扶老助老,我们一直在路上。”志愿者孙丽武表示,希望通过志愿服务,能给这些空巢、孤寡老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1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