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罕坝机械林场入选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2017-09-23 10:46:16 来源: 河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1日,环保部在浙江省安吉县召开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会上命名授牌了13个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我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入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是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路径典型做法和经验的重要载体,旨在为全国其他地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树立标杆样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首批实践创新基地,在依托生态资源发展生态经济、推动绿色发展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具有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试点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杜文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1112171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