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9 16:54:44
来源:新华网

武汉江夏梁子湖大道水管网改造加紧施工 为供水提质扩容

字体:

  4月16日,工人正在对管道刷润滑油。新华网发

  近期,武汉市江夏区梁子湖大道水管网改造项目正加紧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五里界地区的供水质量和供水安全,为地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提供基础支撑。

  据了解,随着江夏区五里界地区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用水需求不断增加,供水管网因建设时间较长,管网老化、漏损严重、口径偏小等问题日益突出。针对上述问题,江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明确由区财政投资,江夏区水务总公司作为建设主体,推进实施梁子湖大道给水管网改造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沿梁子湖大道西侧(不挖掘城市道路)敷设球墨铸铁管11.34公里,配套进行东湖加压站的改造。项目于2020年11月30日办理完成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目前正在进行管道施工。(刘龙腾)

  4月16日,工人正在进行管道施工。新华网发

 

【纠错】 【责任编辑:张潘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4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