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与德国马牌轮胎成功续约 亚足联赛事正式进入当代文体时间
2020-12-16 16:33: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月16日,亚洲足球联合会(亚足联)宣布与德国马牌轮胎成功延续合作伙伴关系,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成为亚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全球合作伙伴以及独家轮胎赞助商。此合作由沪市A股上市公司当代文体(SH.600136)旗下亚足联2021-2028全球独家商务合作伙伴——亚洲足球商业开发公司(Football Marketing Asia, FMA)促成并管理。 

  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德国马牌轮胎将和亚足联携手推出一系列营销活动。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期间,德国马牌轮胎还将举行亚洲杯奖杯巡展活动。届时,亚洲的顶级强队将齐聚中国的10个承办城市,在顶尖的专业足球场内争夺这项亚洲足球的至高荣耀。

  2018年10月29日,当代文体与亚足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签署《关于亚足联赛事全球独家商业权益》正式合约,包括2届亚洲杯、2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8届亚冠联赛等在内的亚足联2021-2028年2000余场赛事全球独家赞助权及版权花落中国企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足联2021-2024新周期,当代文体秉承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前期通过外延方式不断完善体育产业链条,全面布局文化体育相关细分领域,发挥协同效应。今年更是在业务的拓展以及相关人才的吸纳方面加强了投入,力求进一步提升亚洲顶级足球赛事的影响力。截至目前,已帮助亚足联与12家全球各地媒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亚足联比赛内容成功覆盖东亚、中亚、东南亚、东欧、北欧、东南欧等地区。(文安)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686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