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竹溪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45万余元特产线上成交
2020-09-27 16:45: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亲眼目睹这里的生态环境,让我们购买产品更加放心。这趟我订购了1万元的竹溪特产,以后会再订购。”9月27日上午11时,登上返程大巴车的湖北荆门客商李先生手里提着蜂蜜、腊肉等竹溪土特产,美滋滋地说。

  9月26日至27日,中青旅湖北公司联合中国扶贫网竹溪扶贫产业特色馆开展“秦巴秘境 归去来溪——爱心消费走进竹溪 ”旅游消费扶贫活动。来自湖北襄阳、宜昌、荆门等地的351名商务代表,先后游览竹溪龙王垭、黄花沟等景区,并走进竹溪扶贫产品特产馆,线上订购了竹溪蜂蜜、腊肉、贡米、笋干等价值45万余元特产。

  近年来,竹溪县多措并举发展全域旅游,先后组织开展“圆梦老家·爱心接力”消费扶贫、“秦巴秘境 归去来溪”旅游扶贫等系列活动,通过线下体验、线上购物,帮助群众销售土鸡蛋、山野菜、茶叶等农产品价值数亿元。(杨永成)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654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