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恩施:“古稀粮仓”绽放青春活力
2020-09-24 16:09: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视界)(1) 湖北恩施:“古稀粮仓”绽放青春活力

  这是9月23日拍摄的湖北省宣恩县土家粮仓外景。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椒园镇椒园村,一座始建于1951年、按照土家传统吊脚楼建筑方式建设的土家粮仓,正以“古稀”之躯,在“爱惜粮食、反对浪费”教育活动中绽放青春活力。这座仓容880吨、被称为“轿顶仓”的木质粮仓,作为文物保护单位被修缮保护后,与四周的现代粮仓一道向公众免费开放,让人们领略土家族收储历史,接受粮食安全教育。新华社发(宋文 摄)

#(新华视界)(2) 湖北恩施:“古稀粮仓”绽放青春活力

  9月23日,人们在湖北省宣恩县土家粮仓参观。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椒园镇椒园村,一座始建于1951年、按照土家传统吊脚楼建筑方式建设的土家粮仓,正以“古稀”之躯,在“爱惜粮食、反对浪费”教育活动中绽放青春活力。这座仓容880吨、被称为“轿顶仓”的木质粮仓,作为文物保护单位被修缮保护后,与四周的现代粮仓一道向公众免费开放,让人们领略土家族收储历史,接受粮食安全教育。新华社发(宋文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653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