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公益演出致敬抗疫英雄
2020-09-14 18:50: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武汉9月14日电(杨宏)华灯初上,初秋夜色下的武汉琴台大剧院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近日,武汉琴台剧院上演两场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两场舞台剧均为公益演出。

  受邀前来免费观演的,是曾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这其中有医护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军人、外卖快递小哥等。早在半个月之前,开心麻花的工作人员就与武汉当地的医院、社区取得联系,为这些抗疫英雄们,送上了《乌龙山伯爵》的演出票。

  据悉,“重拾开心”,是开心麻花明星场公益演出的主题语,沈腾、马丽、艾伦等参加演出。“这次公益演出是半年前就策划好的,起因是2月份在微博上与一名武汉协和护士的约定。”沈腾说,“就是想和开心麻花的同事们,一起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给抗疫英雄们带去开心。”

  《乌龙山伯爵》是一部连演十年、场次超过2200场的经典老剧。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649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