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央视品牌顾问李光斗为武汉重振经济提出广告语:英雄城 江湖情 烟火气
2020-08-10 16:32:37 来源: 长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品牌联盟智库副秘书长、央视品牌顾问李光斗。举办方供图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珺)为期两天的2020中国品牌节年会8月9日在武汉落幕,品牌联盟智库副秘书长、央视品牌顾问李光斗为武汉重振经济提出广告语:英雄城、江湖情、烟火气。

  来过十多次武汉的李光斗说,早在十几年前,他就曾经给武汉写过一个广告口号,叫“高手在民间,江湖在武汉”。

  时代在变化,时隔十几年,借着这次来武汉参加中国品牌节年会的机会,李光斗提出三个词:英雄城、江湖情、烟火气。武汉可以围绕这三个词给这座“全民抗疫英雄之城”赋予更多全新的品牌内涵。

  李光斗还给企业的品牌发展思路支招。他说,以前做广告是让消费者喜欢你就买,先让你喜欢。但是疫后互联网的下半场是“你买了才喜欢,没有购买就没有喜欢”。

  最近,李光斗写了一本新书《疫后经济学》。他说,在内循环经济下,中国企业能不能扛住,要靠年轻人。疫情期间增长最明显的就是互联网领域:网购、互联网工具、游戏、在线应用等爆发式增长。企业要学会粉丝变现、挖掘数据、逆向营销等全新的品牌营销手段。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634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