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0-07-02 16:17: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季刚讲党课。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廉政教育活动。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宙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行长季刚以《勇担当 善作为 争做新恒丰的不懈奋斗者》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课后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和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线上测试。(张丹丹)

图为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季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宣誓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天网”下终结的慢慢逃亡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