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讲好“三农”故事 潜江乡村振兴电视频道开播
2020-06-30 21:22: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6月30日电(李征峥)6月30日,湖北潜江乡村振兴电视频道举行开播仪式,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宣布正式开播。

  据介绍,潜江乡村振兴电视频道立足本土、紧扣“三农”主题、面向基层,新开办新闻资讯、专题专栏、本土文艺等10多个电视节目,全面讲述、传播潜江“三农”发展的好故事、好声音。

  其中,专题节目《虾行天下》突出“潜江龙虾 世界共享”,围绕潜江虾稻产业和潜江龙虾“走出去”战略,对种植、交易、加工、检测和餐饮等全产业链走出潜江、走向全国的事例进行追踪式纪实采访报道。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鄢桃生认为,潜江市乡村振兴电视频道的开办,不仅是广播电视媒体适应新形式、新需求的重大举措,更是积极对接乡村振兴工作的生动实践。

  潜江市长龚定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说,潜江市乡村振兴电视频道要与乡村共振、与“三农”同行,频道要将潜江乡村振兴的好故事、好声音传播出去,形成独具特色的“潜江模式”,助力潜江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图为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 新华网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