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暂停63天 湖北襄阳机场开始有序复航
2020-03-29 22:1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3月29日电(李征峥 陈雪梅)29日早上6点,152名旅客乘坐深航ZH9338航班,从襄阳机场飞往深圳。这标志着停运63天的襄阳机场正式复航,该机场航线航班也正在逐步有序恢复。

  据介绍,为保障旅客安全,襄阳机场严格做好防疫和消杀工作。“机场大厅每天会进行两次消杀,至少保证两个小时的通风。”湖北机场集团襄阳机场公司副总魏建锋介绍说,机场要求旅客必须佩戴口罩,在机场入口处核验健康码,在办理登机手续时,乘客与乘客之间必须间隔一米。此外,襄阳机场严格实行民航防疫的技术标准,除了口罩、手套、防护帽等基本防疫设备,还在安检口加装了玻璃幕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