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来凤湖南龙山跨省公交恢复运营
2020-03-29 09:4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8日,来凤龙山跨省公交即将驶出湖南地界,进入湖北来凤。新华网发 李正飞摄

  3月28日早上7时,湖南龙山县一辆公交车经两县交界的团结桥驶入湖北来凤,标志着湖北来凤县与湖南龙山县的跨省公共交通正式恢复运营。

  据了解,此次恢复运营的跨省公交车有21台,在早上7点至晚上7点之间运营,公交车平均每8分钟一个班次。

  地处湖北西南边陲的来凤县与湖南省湘西州龙山县隔河相望。山同脉、水同源、民同俗、人同宗,两县群众走亲访友、务工经商十分频繁。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始以来,两县进入双向封闭隔离状态。3月25日零时,两县交界的湘鄂情大桥省际防疫卡点正式解封。27日零时,省级防疫卡点解除,两县互拆卡口,湖南省全面恢复环鄂入湘正常交通。如今,两县居民已可畅通往来,跨省公交的恢复运营,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余凌云 李正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578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