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投集团累计捐赠款物400余万元助力黄冈疫情防控
2020-02-15 16:2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4日,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艳代表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赶赴湖北黄冈,向黄冈市捐赠价值约245万元的医疗和生活物资,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据介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长投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一方面积极开展爱心捐赠,一方面联系采购防疫紧缺物资。长投集团、清能集团及旗下出资企业已累计向黄冈市捐赠款物400余万元。其中,长投集团下属广济药业向武穴市政府捐赠现金100万元,康宏粮油向黄梅县慈善总会捐赠现金50万元,长江水生态研究院向黄梅县政府捐赠5万元医用物资,全力支持黄冈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必胜!
武汉必胜!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武汉:停摆的列车
武汉:停摆的列车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7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