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公布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
2020-01-21 17:21: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1月20日电(记者廖君、黎昌政)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群众看病就医,20日晚,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在官网公布了全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

  全市发热门诊61家。其中,中心城区41家,新城区20家;市管医院16家。

  全市定点医疗机构9家。其中,中心城区定点医疗机构为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远城区定点医疗机构为各区人民医院。

  武汉市卫健委说,组建了25人的省市联合医疗救治专家组。其中,同济医院5人,协和医院5人,湖北省人民医院3人,中南医院4人,武汉市第一医院1人,武汉市中心医院1人,武汉市第三医院1人,武汉市第四医院1人,武汉儿童医院2人,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人。

(责任编辑:陈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54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