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国·大别山山地自行车超级联赛大悟站开赛
2019-11-12 09:43: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日,2019中国·大别山山地自行车超级联赛(大悟站)在湖北大悟县彭店乡梨源红生态农庄开幕。

  本站比赛分为男子精英组25KM、男子青年组20KM、男子中年组15KM、女子公开组10KM、本地组5KM五个类别,吸引了166名选手参赛。经过耐力和意志的比拼,梁世重、龙业东、武宁、张曦浠、彭建利分别获得男子精英组、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公开组和本地组的冠军。

  大悟县地处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腹地,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举办中国·大别山山地自行车超级联赛(大悟站),旨在将赛事活动与文化旅游相结合,推动大悟县文旅体融合发展。

  随后,2019中国·大别山山地自行车超级联赛广水站和随州站将于11月17日和11月24日举行。(刘晓丽 李杨)

(责任编辑:陈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522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