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挂牌督办土地违法案件处理落实不力 湖北警示约谈部分市县
2019-09-20 07:14:42 来源: 湖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经省政府同意,9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挂牌督办案件处理落实不力警示约谈会,对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武汉市蔡甸区、襄阳市高新区、郧西县、监利县、洪湖市、孝感市孝南区、安陆市、汉川市、云梦县、咸宁市咸安区、天门市等12个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以及武汉市、襄阳市、十堰市、荆州市、孝感市、咸宁市、天门市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

  会议通报了13起挂牌督办的土地违法案件处理落实不力情况,要求被约谈地区人民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对照严守生态保护红线、耕地保护红线的要求,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动真碰硬、从严从快,迅速、彻底整改。被约谈的地区要以警示约谈为契机,深刻汲取教训,切实落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按照“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的要求,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切实严起来,不断促进土地开发利用和保护监管,严防死守耕地保护红线。

  被约谈地区相关负责人表态,迅速行动,采取强有力措施,按期整改到位;正确处理好发展经济与规范用地关系,坚决杜绝政府主导违法用地的发生,依法用地,依法管地。(记者周寿江、通讯员王欢、罗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501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