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潜马”将于11月17日开跑
2019-09-19 18:17: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9月19日电(李征峥 杜少华)19日,2019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将于11月17日上午8时在湖北省潜江市后湖管理区莫岭广场鸣枪开跑。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8公里健康跑三个比赛项目,参赛总规模预计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8公里健康跑5000人。本次比赛不设抽签环节,单项报满即止。其中,设置男子组、女子组全程、半程奖金,特别增设市民奖及破纪录奖,总奖金金额近30万元。

  马拉松爱好者们从即日起,可通过“美丽中国”2019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qianjiang.mararun.com/)进行赛事报名。此外,对于不能到现场参赛的选手,此次赛事还增加了线上马拉松,选手可通过赛事主办方APP“潜马”通道,上传跑步路线、里程,参与比赛评奖。    

  潜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煕垚介绍,本届比赛正值金秋时节,返湾湖湿地水波荡漾,林水交融,鸟集鳞萃。届时,一万多名跑者将奔跑在生态湿地的绝美秋色中,不仅能欣赏秀美迷人的水乡风情,更能感受潜江之变,潜江之新,潜江之美。

  据悉,2019潜江市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潜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返湾湖湿地公园管理处承办。

(责任编辑:张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1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