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运同心 美好同行”摄影大赛启动
2019-09-18 16:24: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9月18日电(朱玲)10月18日,全球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为提高军运会在社会上的关注度,提升社会各界参与军运会的积极性,17日,新华网湖北频道与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公司联合举办的“‘军运同心 美好同行’金科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分别从与军运会相关的城市、人物、场馆三大题材入手,面向全球摄影爱好者、武汉市民和在汉大学生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入选作品将由金科湖北联合新华网颁发奖品以及证书,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6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另外,优秀作品还会在新华网专栏中予以展示。

  据悉,大赛参赛作品胶片、数码、黑白、彩色不限,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年创作的新作品,已发表或出版的作品谢绝参赛)。投稿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30日;参赛者可以将符合大赛主题的图片作品发至投稿邮箱:jkhbPR@jinke.com。

  详情可关注金科湖北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肖进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1112501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