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武汉五环体育中心
2019-08-17 09:1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航拍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夜景。新华网发

  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是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要比赛场馆之一,将承接军运会田径、乒乓球和水上救生等三项赛事。

  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建有3万座的体育场、8000座的体育馆和1000座的游泳馆三个场馆。三者以体育场为核心,两馆分居两翼,呈品字形分布,状如凤凰展翅,颇具荆楚风韵。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武汉五环体育中心3万座规模的体育场在武汉市排名前三位,更是整个汉口地区最大的体育中心,还可以辐射湖北省内城市。”

  据介绍,军运会结束后,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将成为一个以体育比赛、全民健身、体育公园、商业运营为主,以文化娱乐、表演展示为辅的城市综合体育活动中心。中心的建成改变了武汉三镇中汉口一直没有大型综合体育场馆的状况,能更好地满足汉口片区人们的需求。(陈剑 宋亮)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486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