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七届军运会女子篮球测试赛落幕
2019-07-11 20:29: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7月11日电(余凌云)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测试赛暨全国女子篮球精英挑战赛10日晚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测试赛,军运会女篮赛事运行各环节得到了较为全面的检测。

  参赛队伍包括八一女子篮球队、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队、清华大学女子篮球队、北京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中南大学女子篮球队、华中科技大学女子篮球队6支队伍。经过为期六天的激烈角逐,八一队夺得冠军,华中科技大学队和上海宝山大华队分列第二、三名。

  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是一个集体育比赛、体育教学科研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场馆,总建筑面积为26758㎡,总座位数6316座,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项目比赛场馆。军运会女篮竞委会按照军运会执委会及中国篮协的指导要求,已对场馆完成了一系列改造升级。

  本次测试赛共投入了763名志愿者,这批志愿者均由女篮竞委会通过面试考核和相关培训确定,并提前一个月接受了人岗匹配和岗前实训。

  测试赛还配备了以同济医院专业医疗团队为核心的救护队伍,为赛事提供专业医疗保障。(完)

  图为:7月10日晚,八一女篮队与华中科技大学女蓝队争夺冠亚军。新华网发 辛国胜摄

  图为:7月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测试赛暨全国女子篮球赛精英挑战赛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 辛国胜摄

  图为:7月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测试赛暨全国女子篮球赛精英挑战赛开幕式表演。新华网发 辛国胜摄

  图为:7月5日,八一女篮队对战清华大学女篮队。新华网发 辛国胜摄

  图为:7月10日晚,决赛后举行颁奖仪式。新华网发 辛国胜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北京玩博会开幕
2019北京玩博会开幕
醉美阿尼玛卿
醉美阿尼玛卿
奥克兰大雾弥漫
奥克兰大雾弥漫
“乐”动喀什古城
“乐”动喀什古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3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