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质量发展跑出孝感加速度
2019-06-10 17:07: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武汉6月10日电(刘晓丽)6月3日至6日,由孝感市委宣传部和孝感市网信办联合举办的“建国70周年——行走孝感看变化”活动举行,采访团行走孝感临空经济区、云梦、应城、汉川等地,切实感受到如今的孝感在招商引资、文旅、农旅和农村电商创业创新上的新面貌。

  借力临空经济高地 招商引资显成效

  图为已基本完工的生态智慧新城展览馆。新华网 刘晓丽 摄

  采访团第一站走进的是孝感临空经济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开展中。

  生态智慧新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9平方公里,总投资约700亿元,重点开发包括华中智谷在内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现代物流产业园、凤凰港湿地公园和国际生态居住区等项目。项目一期建设期5年左右,总投资约200亿元。

  目前,生态智慧新城展览馆主体已完工,正在紧张进行内部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中。

  图为建设中的苏宁电商产业园标准冷链生鲜库。新华网 刘晓丽 摄

  苏宁孝感电商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2.5亿元,占地514亩,总建筑面积约26.69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2座标准冷链生鲜库,已于2018年10月开工;二期主要建设2座标准单层库及4座双层库、综合服务办公结算中心,计划今年5月份启动二期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投入运营。

  佳兆业•空港凤凰科技城项目开发区域面积约6平方公里,总投资约500亿元,将建设科技产业园、教育科研园、文体旅游区、产业配套区四大模块。目前,空港凤凰科技城展厅管桩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板房和临时道路施工。

  得益于这些重点项目,孝感市2018年全年合同引资额1557.12亿元,超额完成了3年1000亿元的目标任务,其中,凤凰旅游区、生态智慧新城、空港凤凰科技新城三大重点项目贡献了超96%的合同引资额。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460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