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千余初三学生伴随手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4-01 08:15:10 来源: 长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武汉市第一聋校的学生共同用手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长江日报记者彭年 摄

  3月30日下午,在武汉市第十一初级中学举行的“一起奔跑 一起圆梦”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刚刚完成为期3天军训的该校全体初三年级师生上演震撼一幕,大家挥舞着红色“加油”手环,伴着学校管弦乐团的现场演奏,在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师德楷模杨小玲的带领下,与来自武汉市第一聋校的学生共同用手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给自己加油,为祖国点赞。

  当天,武汉市第十一初级中学“一起奔跑 一起圆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十一初崇仁校区举行,由省特级教师、市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坐镇的“名师面对面”和由优秀学生领衔的“王牌对王牌”现场咨询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前来交流。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原来来自该校崇仁、营房、滨江三个校区的1400余名初三年级学生结束了为期3天的军训刚刚返校。经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责任与担当”的洗礼后,学生们决定用一场集体快闪,向祖国、向母校、向家长宣告成长,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军运会助力。(记者向洁 通讯员曹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湖南湘西:赶“桃花会”享春光
湖南湘西:赶“桃花会”享春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0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