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事业单位公开招考1475人 以教师医生岗位为主
2019-02-12 07:26:44 来源: 湖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1日,武汉市人社局发布消息,2019年全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75人,15日起开始报名。同时,今年武汉首次将应聘人员诚信情况纳入招聘条件,对因失信等行为被列入《黑名单及其国家联合惩戒备忘录》的相关人员,将限制报考及聘用。

  武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以教师、医生等岗位为主,其中,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700个,占招聘总计划的48%;卫生系统岗位376个,占总计划的26%。应聘人员可于2月15日9:00至21日12:00,登录武汉人事考试院官方网站(www.whptc.org)或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信息并进行报名。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分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与《综合应用能力》两门,按4:6比例并折算为百分制,计入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参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形式由主管部门根据行业、专业和招聘岗位特点,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确定,可采取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技能展示、实际操作、试讲、情景模拟等方式。

  按照相关政策要求,今年武汉事业单位招考落实惠民政策,鼓励服务基层。对于符合岗位条件、家庭困难的报考人员,可减免考务费、体检费。同时,在武汉市服务满两年的“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和农村教师志愿者经过现场确认后,可享受笔试加5分的优惠政策。(记者胡弦、通讯员金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41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