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论坛14日在汉举行
2018-11-15 09:2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湖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论坛现场。

  新华网武汉11月15日电(吴文华)“湖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论坛14日下午在武汉举行。论坛主题为“供应链创新应用·产业发展新动能”。该论坛是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也是湖北省内第一个供应链方面的高级论坛。

  据介绍,论坛由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京东企业购、京东物流共同主办。论坛着重从国家政策解读、最新学术成果、企业创新应用等方面探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企业高速发展、国民经济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刘刚介绍,湖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2018年成立,是正式注册并接受湖北省民政厅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的社会团体。协会主要是由从事供应链实践的制造企业、商品流通企业、物流企业以及提供金融服务、管理技术、专业培训、信息咨询等第三方供应链服务的企业会员组成。

(责任编辑:陈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江源首次记录到黑狼
三江源首次记录到黑狼
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安徽黄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画
安徽黄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画
冬日昆明:人鸥同乐
冬日昆明:人鸥同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3715924